酒莊傳奇 - 蘿蔓妮酒藏有限公司

Our Winery 酒莊傳奇

維納王子酒莊 Príncipe de Viana 2015-10-01


維納王子酒莊 Príncipe de Viana 
  
維納王子酒莊位於納瓦拉(NAVARRA)產區,鄰近知名的RIOJA產區。酒莊於1983年成立,雖然成立時間不久,維納王子酒莊以最先進的葡萄種植和葡萄酒釀造方法,已在國際知名的許多比賽中獲獎無數,並獲得ISO 9001 與BRC 、IFS 等國際食品標準認證。該酒莊在納瓦拉(NAVARRA)產區已成為享負盛名並具領導地位的酒莊之一。
  
產區 那瓦拉(NAVARRA)
過去幾個世纪在波爾多遭受蟲害的年代,西班牙有不少產區對於波爾多的葡萄酒供應有著不小的貢獻,Navarra即是一重要的代表。
Navarra產區主要分為五個區域,Garnacha是Navarra地區種植面積最大的葡萄品種,主要用於釀造著名的Navarra玫瑰紅,但1980年代末,當地制定了新的葡萄種植規範,預計21世紀Navarra葡萄種植區將按照以下比例重新安排,即總面積的35%用於種植Garnacha葡萄,31%用於種植Tempranillo,16%種植Cabernet Sauvignon,11%種植Viura,7%種植其它品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