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 蘿蔓妮酒藏有限公司

Brand Story 品牌故事

品酒專業認證

由一群WSET認證的傑出品酒師與ISG認證的侍酒師和愛酒人士所共同創立,成立至今已有三家直營門市『北大旗艦店、政大店與龍潭渴望店』直接引進法國、西班牙、義大利與世界珍釀酒等超過千種以上的葡萄酒。

原產地引進

我們實際走訪酒莊與各地酒展,品嚐上千款酒後,引進最高品質和超值的葡萄酒。我們銷售的葡萄酒均採購自國外原廠的供應商,由原產地至交貨到顧客手中全程低溫進口,門市與倉庫也 24 小時維持恆溫確保最佳品質與新鮮度。

最優質服務

蘿蔓妮酒藏是一間年輕活潑並且充滿了熱情的公司,自成立以來,我們舉辦過無數大小品酒會與餐酒會,也至企業團體舉辦各式品酒活動,提供顧客最專業的品酒知識與解決各種餐酒搭配問題。至今以來,我們以穩健的步伐每年開展一間門市,期望分享美好的品酒體驗以及提供更優質客制化的服務。

Romanee Cellars is the Taiwan premium chained wine shops and a professional wine importer company, established by wine lovers and sommeliers with high level of WSET and ISG certifications. Romanee Cellars directly work with prestigious wineries from France, Spain, and Italy.

Customers can buy from 3 Romanee cellars in Taipei, New Taipei city and Taoyuan County, or through website. Romanee stores all wines in a 24-hours temperature controlled cellar room in Taoyuan.